close
天氣:雨天
心情:小悶

ㄜ...今天才寫昨天的日記沒關係吧!
昨晚看16台原民台時,聽到以前社團表演所唱的歌曲,讓我想起在社團的那段日子,想著想著又想哭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永遠的原住民
山永遠是山
原住民永遠是原住民
不管往哪裡去 不管如何流浪
原住民永遠是原住民
中央山脈 中央山脈 原住民永遠是原住民

*好想回家
一個人在都市之中流浪 本來就沒有太多夢想
特殊的血液流在身上 不知道明天是否依然

原住民生活非常茫然 受傷時想要回到故鄉
一直是在勉強的偽裝 不知道明天是否依然

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其實你和我都一樣

年輕人賺錢待在工廠 小女孩被迫壓在床上
了解到生存不是簡單 不知道明天是否依然

原住民未來到底怎樣 說起來還是有點心酸
答案是什麼我也心慌 不知道明天是否依然

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其實你和我都一樣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這首歌你應該有點印象吧!這是大一成果展所唱的歌。唉...社團已經變了,變得不像以前我待的那個社團,唉...算了不去想了,反正我已經畢業了,只希望這個社團不會消失。

嗯...16台算是一個不錯的電視,雖然它目前仍在測試中,但裡面幾乎都是介紹原住民的文化,所以建議你有空可以去看看,因為你未來的老婆也許是原住民(我?>////<),希望你可以多了解一些原住民的文化,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誤解。

這就是22日的日記,因為昨天一天都沒什麼新鮮事,所以就拿這當日記啦!別以為我偷懶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