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:雨天
心情:普通

這是2005年第一篇寫給你的日記 期待很久了吧!這兩天好冷好冷,感覺比元旦那次的寒流還冷,又濕又冷真不舒服,我想台中應該比中壢好吧!

今天早上被弟弟朋友電話吵醒,煩死了!每次都七早八早就打來(其實也沒多早啦!只是睡覺不喜歡有電話吵),說要約弟去看燈會?搞不懂白天燈會有什麼好看?後來弟受不了答應他,呼~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的睡覺,只是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,也許腦袋被冰凍了吧!

就在弟出門後又來了兩通電話,第一通我沒接,第二通受不了就氣沖沖的接起來,當然語氣就很不好的喂一聲,結果傳來的是對方好像在罵人,但可以確定不是罵我。後來他可能知道自己打錯電話就掛斷沒再打來。莫名其妙!難道是我家的電話號碼太好記了?常接到一些打錯電話,而且同一支電話打錯了2-3次咧。

不知道你今天是怎麼了,一直在電話裡跟我要親親,我知道kiss是每天的睡前功課,可是你今天也要太多了吧!還說不夠?你是吃錯藥?還是上次發高燒腦袋被燒到阿達?還是你又被刺激?嗯~不知道 等你放假再問你好了。

第一篇到這裡結束,好久沒寫日記突然忘記怎麼寫,感覺好像只是在交代什麼事一樣,呵呵~我會慢慢改進,你就忍耐點看吧!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