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上班,學姊偷偷地告訴我說她有多帶一個便當給我
聽到時,心裡是又驚又喜又感動
整個下午都很期待便當的菜色
那種心情就像小一的時候,看到媽媽幫我準備便當,好開心喔!
問她爲什麼會帶便當給我吃?
她說每天看你吃外面,不然就是吃泡麵,反正今天有多煮菜,所以就幫你帶
吃著學姊帶的愛心便當,差點哭了出來
還不停地問我好不好吃?合不合你胃口?
當然說好吃,而且是真的好吃
本來我們說要秘密地把它吃完,結果還是被另一個同事發現啦
學姊還被虧說偏心,因為只有我有 她沒有,哈哈哈~

好久...好久...沒吃到媽媽煮的菜了
好想吃媽媽煮的菜喔...
可是媽媽最近常加班,我又不在家
要吃到媽煮的菜,真是難上加難
偏偏我也不會煮,金害!

每天都吃外面,真的可以稱為
老外
診所附近又只有7-11,除了微波食品就是泡麵,難怪會越吃越瘦

糟糕!今天帶的蛋炒飯沒吃
阿........明天在微波吃吧!
可憐的老外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