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的功課是。尋找喜歡的婚紗款式和拍攝的感覺
沒錯!咱們這禮拜又要北上了
此行,主要目的是挑禮服 討論路線 A東西,還有最重要的電子檔
兩張半的A4紙,滿滿的都是在網路上抓圖片

W五晚上
接到蔚藍的電話,提醒隔天預約的時間 (貼心)
本來有些問題想直接問品芸(也不是重要的事,只是想再A一個桌上框),可是她下班了
所以門市有請品芸隔天上班再打給我

W六下午
前往台北的路上,接到品芸來電
很拍塞地問她可不可以再要一個桌上框
沒想到,她毫不猶豫的答應 (把我給嚇到了)
因為W六她6點就下班
所以相框的事,會交代雅萍幫我加寫在單子上 (真的太開心了)

挑禮服前,品芸再次安排大熊跟我們討論路線
結論是。因為路程的關係,我們得放棄烏來深山裡美麗的秘密景點
預定拍攝景點有林安泰古厝 大佳河濱公園 大同大學 陽明山 淡水
*需要的道具
氣球16顆$500
租公司車4H$2000 (超過1H +$300)
仙女棒大包10支$100
鞦韆
腳踏車
鮮捧花
鮮花瓣
鮮花頭圈
*自備
原住民傳統服飾
造型氣球(數字8和戒指)

至於電子檔
組數30張一定有附
加挑1張,+$350
加挑30張以上,+$300

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挑禮服
挑之前雅萍問我有喜歡哪種款,她可以找適合我穿的樣式
為了這天,還特地去買nu bra
因為不會穿,所以請雅萍教我,結果萍兒說cup買小了(后...不但買貴還買錯size。氣!!!)

拍照2套白紗
原本有一套白紗想挑樣本裡的款,萍兒說那是櫥窗款沒辦法,要的話+$6000
聽到要+$就放棄,她說可以幫我找類似款
嗯~OK! 只要穿起來和拍出來成品好就好
另一套白紗感覺帶點希臘風
美的咧 飄阿飄~

3套晚禮服
一套是旗袍(萍兒說這是我的衣服)
一套是紅色禮服(從沒想過會有一條很深的溝在我身上出現)
一套是黑色禮服(非常顯瘦 瘦瘦瘦。最愛這套)

試穿禮服的過程,才發現新娘這麼辛苦
馬甲越拉越緊,小肚肚就得用力縮縮縮
憋的我快不能呼吸,深怕一挺出來,衣服就繃開
甚至把肩膀縮成跟高凌風一樣
可想而知,那畫面多麼滑稽
每當換下禮服,就得大口吐氣放鬆一下

還好,只折騰了差不多兩個小時
挑完之後又再跟攝影師溝通一次

最後,非常地愉快完成這趟任務
期待月底的拍攝
也提醒自己"千萬不可以變胖,不然衣服穿不下就難看了..."

就在剛不久前,接到萍兒來電
她說我們要的那件櫥窗款白紗 她幫我們橋定不用+$$$$
ya ^^y

老實說當初不能挑是有點失望
只是沒想到.....我竟然可以穿到它ㄟ
太棒了

期待 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